必威体育真的吗

游戏类目 动作 益智 儿童 体育 射击 棋牌 冒险 策略 敏捷 休闲 换装 经营 搞笑 双人 网页游戏 攻略 单机游戏
betway必威官方

恶搞之家:奇葩消除v1.20.22

  • 平台:安卓
  • 分类:安卓游戏/角色扮演
  • 时间:2020/2/24 16:55:38
立即下载
  • 详情
  • 下载地址
  • 同类热门
  • 推荐专题
详情

恶搞之家:奇葩消除是一款美式漫画风格的休闲消除闯关手机游戏,游戏充斥着慢慢的恶搞玩法和内容。游戏的消除方式很特别也很逗趣,在逗趣的游戏模式中尽情享受畅玩的乐趣。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免费下载吧!


betway必威官方

恶搞之家:奇葩消除游戏详情

恶搞之家》出了三消游戏啦!吹起你的口哨,把小彼得放到口袋里!这款游戏里面包括了美国着名电视剧《恶搞之家》全部15季的所有人物和所有场景!

跟着彼得,洛伊斯,斯蒂,布赖恩,克里斯,奇异,克利夫兰,还有梅格一起走上荒唐的旅程吧。

穿上你的大裤衩,因为这并不是一个典型的糖果包装而成的三消游戏。这里是展示你突破全新关卡的好时机!

这里充满了荒唐的趣味性和有趣的挑战。如果你喜欢这个电视剧,那麽这款游戏是你必不可少的手机伴侣!


betway必威官方

恶搞之家:奇葩消除游戏特色

1、全部都是消除,很容易上手,你只需要拼凑,移动,突破160个具有自己喜欢的角色和剧情的关卡就行啦;

2、永远不会让你厌倦的丰富内容:来自电视剧里的经典故事,定期与剧情同步更新;

3、四种游戏模式:为彼得补充饮料,收集麻瓜的避孕套,揭秘梅格的化妆;

4、给你更多乐趣:使用强力道具,空间移位器和子弹断路器这样的助推器来帮助你揭开游戏迷宫;

5、在有限时间内完成任务:赚取收藏品,可用于解锁经典角色服装,硬币,助推器和家庭故事情节等;

6、征服强悍关卡:在与巨人鸡,杰逻姆和其他角色的战役中取胜。


7K8K游戏

恶搞之家:奇葩消除游戏小编点评

人气卡通,恶搞的玩法和内容以及丰富的剧情都是这款游戏最大的特点,如果你喜欢这样的游戏,那就不该错过恶搞之家:奇葩消除这款游戏!

展开全部
  • 恶搞之家:奇葩消除
  • 恶搞之家:奇葩消除
  • 恶搞之家:奇葩消除
猜你喜欢
周末必玩游戏 更多

相信很多我人在周末的时候都不知道干嘛,有的躺在床上睡懒觉,有的无聊躺在沙发上。小编今天为玩家整理了周末必备游戏大全。这里有着周末丰富好玩的游戏等着你来,感兴趣的快来7K8K小游戏免费下载吧!

趣味游戏大全 更多

趣味游戏大全,趣味游戏是一种以互动为目的游戏。小编今天为玩家收集了趣味游戏大全。玩家可以在这个专题里找到一款自己喜欢的趣味游戏。喜欢的欢迎来到7K8K小游戏免费下载玩耍!

热门标签
推荐下载
相关最新